星期日, 3月 04, 2012

新伙伴 adizero F50 2M !!

去年11月入手的五趾鞋(五趾鞋第二跑),到現在3月初了,買了4個月左右的時間,也伴我跑了不少的路程,尤其是還陪我到東京,沒想到這麼晃晃悠悠的也倒跑了400多公里,而因為五趾鞋本身鞋底就薄,所以其實沒有這麼的耐磨,在最近一次的慢跑中,很明顯的感覺到腳底對路面情況的反應愈來愈強烈,有幾次踩到了路上的小石頭都讓我痛的受不了,終於,回到家檢查了一下,鞋底已經被刺穿了,為了保護我自己的腳,在百般無奈之下,我只得宣告我的第一雙五趾鞋要正式休息了..







謝謝你!!!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入手了另一雙新的跑鞋,是Adidas的adizero F50 2M,因為已經習慣五趾鞋跑姿,所以在選擇新鞋時,我特別注意的就是鞋的Q度,就是鞋的柔軟性,主要是希望鞋子能配合已經慣於墊腳跑的我.所以在鞋底部份,除了必要的地方,我都希望別太厚,主要是1.不希望又開始變成腳根先落地,2希望能透過鞋子,好好地感受一下路面的狀況.

p.s,第一次買這種顏色的鞋子,感覺還挺騷包的..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