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0, 2012

怒戰天神(Wrath of the Titans)

這週好煩好累,今晚只想整放空一下,選一部爆米花電影,來看看所謂的"阿凡達特效團隊"是怎麼一回事兒吧!!

~~~~~~~~~~~~~~~~~~~~~~~~~~~~~~~~~~~~~~~~~~~~~~~~~~~~





從小時候我就還挺喜歡各個國家的神話故事,中國、日本、埃及等等,尤其是希臘神話.古時候的人,沒有現代的科學以及進步,所以當發生很多生活中無法解釋的事情時,就很容易將歸為神的作為,希臘神話更算是許多神話的原頭,我很喜歡的地方在於希臘神話中的神祇的特性,除去他們的神力之後,其實他們的個性跟人是一樣的,有很多的正面情緒,但同時也有很多的負面特質,像是貪婪、嫉妒、小氣...等等,當然,這可能可以投射到古時的希臘人生活狀態,總之,這些神,很像人.



這部電影基本上就是純看特效而已,故事基本上也沒什麼懸念,就是所謂的正義的一方打倒邪惡的一方而言.為次我這次是特別選看3D的版本,果然是看得到多花的錢的效果,在一開始對魔獸的戰鬥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魔獸的動作設計的很順,而在場景部份,除了最後跟克羅諾斯對戰的那個鏡頭很棒以外,我特別喜歡進入地底迷宮的部份,加上戴上3D眼鏡,真的很震憾,!!

總之,這是一部純放鬆,不用大腦的電影.如果有出第3集,我應該也會再去看.希望能看到雅典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