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6, 2014

往事

最近一時興起,看到前幾年的照片,總是懷疑為什麼那時居然女友還在身邊沒有離去.現在回想起當初,真的十分的幼稚~如果有可以重來的話,我想我現在可以很有把握的

不過希望這幾年的歷練是有讓自己成熟了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我們知足知福.反而擁有著單純的快樂..
我真的好謝謝你給的幸福..在心裡永遠是暖的.
這幾年過得很辛苦..
才知道原來我嚮往平凡的日子是這麼不容易..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
我也不會這麼幼稚..
放開原本這麼安心平靜的生活.
但我不後悔.讓你去追求你想要的夢想..
也不會有個人吵著要在身邊..厂厂...
看著你每每的成功,雖然只是默默的祝福.
但喜悅的心情總是和家人分享著大家相視而笑.
全家人都很替你開心..
我永遠永遠都會支持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