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12

3D舞力對決2(Street Dance 2)

今晚因為電影題材的關係,我們大概是整個舞團都出動來看這部了吧,這也是我這週看的第二部有關舞蹈的電影了.只不過週四晚上還是好熱呀..

~~~~~~~~~~~~~~~~~~~~~~~~~~~~~~~~~~~~~~~~~~~~~~~~~~~~~~~~~




一群人在看完之後,其實有點小失望,在看過"舞力對決"第一集之後,對於把街舞跟芭蕾融合在一起的概念覺得很棒,尤其是第一集在最後的battle中,的那個舞碼真的是很棒,但是這一部,似乎就沒有這麼厲害的感覺...

這部電影其實就是一直跳舞,電影的部份在台詞或是劇情上的編排也不複雜,反正最後就是會有一起超大的比賽,然後主角隊一定會獲勝的.所以重點還是放在那些舞碼上.

整場電影看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中後段的那一場battle中,主角隊編的一齣融合醉拳跟街舞的舞碼,除了有"中國功夫"的動作在裡頭之外,舞碼的編排上還加入了一些故事,使得觀眾在看舞者表演的時候不致於都不曉得他們在跳什麼.

然後我必須說女主角沒有很正...相較於第一集的女主角,不過她在很多的salsa的動作上卻很棒,在新聞上看到她是很多演唱會的"御用"舞者,然後為了這部電影特別去學latin dance,真的,在電影中看她在跳的動作上,很多都很有戲,算得上也是一種享受吧..

從電影的角度來看,這部不知道該怎麼歸類才好,如果對街舞或是Latin沒有興趣的人,來看這部電影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吧..但是若是為了看salsa融合street dance,我也覺得期望也別太大,但也許在欣賞別人的舞碼時,也許會給自己很多的靈感吧..
另外,在看完之後,我唯一的感想是.....努力拉筋,努力做核心訓練吧....希望有一天也能跳得這麼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