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12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Hotaru The Movie: It's Only A Little Light In My Life)

連續兩週在工作上的挫折,身心俱疲的我真的需要一部喜劇片呀~~~


~~~~~~~~~~~~~~~~~~~~~~~~~~~~~~~~~~~~~~~~~~~~~~~~~~~~~
                        

我必須說,這一部電影是本年部第二部,在開演30分鐘之後就讓我奪門而出的衝動的一部,編劇真的是爛到一蹋糊塗,除了羅馬本身的風景之外,人物的對白,劇情的走向完全都不知道在幹什麼,太過於浮誇,很多東西也都流於表面.

唉..我實在不應該因為女主角就去看這一部的呀...

雖然我對日劇改編成電影沒什麼信心,但是上次看到"麒麟之翼"明明還拍的不錯呀...怎麼這部就這麼爛呢?????



這部好像是在向奧黛莉赫本的經典羅馬假期致敬,但是我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敬意呀..

明明很累了,又白花了錢跟時間看了一部爛片,這一週真是背呀!!!

p.s 松雪泰子是不是鼻子有去做過呀?怎麼感覺起來非常不自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