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6, 2005

the last vacation in my college's life 2/3

五月二十五日
耶!今天我們要去吉貝島玩,
雖然是不會游泳而且怕死的我,也是很期待水上的各種活動..哈,
今天也是要坐船,從馬公市坐到吉貝島,
不過是一大早就要坐,
到了吉貝島之後,我們先放了行李,之後就是跑到海邊享受清涼的水上活動,
我們決定早上先不下水,要在中午用過膳之後再去玩水,
我們先去走一下彎尾,玩沙。
跟在集合點的沙不同,
在彎尾的沙特別的軟,走起來也沒那麼痛,挺細的。
已經有點像我夢幻中的場景,
只不過還少了一個異之戀的女主角..Orz..

終於中午吃完之後,換上了輕便的衣服我們就開始玩啦,
雖然我不會游泳,不過我還是穿上了救生衣下水,
那兒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還有一些忘了名字的活動,
而說到好玩,當然不能不提到香蕉船啦,
玩香蕉船,有分摔跟不摔不兩種,
跟要事先跟工作人員講好就可以了,
我們一起坐,玩了好幾次,不過摔下來的感覺也還是挺有趣的,
只是,澎湖的海水好鹹呀!
在水中的感覺雖然不錯,不過每當一探頭上來的時候,
總是覺得嘴裡吃了一口鹽巴,眼睛也是覺得挺痛的。
然後又陸續玩了幾個水上活動,
最後就跑去浮潛,
只是每次浮的時候,那個蛙鏡總是會進水,
所以下水都覺得很不舒服,
大家都在水中看到了很多魚,只有我沒有..=.=...真不爽...
隨便跳一隻魚上來讓我看吧!!可惡..
不過在水中還真的是挺累的,
雖然穿著救生衣可以浮在水上,但也還是會累..Orz..

結束了水上活動,看一看時間也不過才三點半而已,
我回去換了換衣服..整件上衣中都是沙呀..難怪這麼重,
洗完澡之後,就累到睡著啦,
等到睡醒之後已經是到吃晚飯的時候啦,
在用完餐之後,我們跑去吉貝的街上逛逛,吃了那兒的貝殼冰,
才100塊,不過,那個冰還真是大碗啊!!
有綜合水果加上冰淇淋再加上挫冰,好好吃呀....^.-
十分的滿足,不過,後來又吃到想吐了...=.=

然後就到了8點和小唐約定的時間了,
這位導遊先生可真是令人感動,
因為我們的行程無法看到在澎湖本島的花火,
而他們為了補償我們沒法看到花火的行程,
所以特地自己掏腰包,
買了一些煙花來,
自己做了佈置,給我們一起玩,
呵,果然,煙火自己玩會比去看花火節來的有趣,
不過,在吉貝的海邊海風可真大,
我們光是花在點火的時間就挺久的,
不過,後來還是能玩啦。

夏天的海邊,
一群人拿著仙女棒,驚呼著高昇的煙火的花麗,
這是我們畢業旅行的高潮,
手中拿著閃爍著星火的大筆,
揮出我們在大學時最後的回憶,
其實心中是充滿著不捨的,
炫麗的顏色也為我們的大學生涯點綴出最完美的驚嘆號,
也...沒有了遺憾。

晚間,pizza他提議我們去夜遊吉貝島,
我們騎著我們的摩托車,車隊浩蕩的在吉貝島的穿梭,
pizza帶我們來到的是在吉貝島上的鬼怪傳說,
蔭屍的所在地,
當然,也講述了一些相關的由來,
大家是興致十分高昂,
雖然有人是已經怕的頭都不起抬起來了...哈哈哈...

畢旅的第二天,很特別的一夜,

吉貝島之夜



續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