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4, 2005

the last vacation in my college's life 3/3

五月二十六日

今個兒是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了...
由於昨天玩的很累..
所以今天算是睡的很舒服..完全沒有被手機的鬧鐘給吵醒,不過其他人倒是都醒了..哈..

由於今天的行程很趕..
在早膳用完之後,我們就得從吉貝島回搭船回澎湖了..
今天主要是要走在澎湖本島上的景點,
像是跨海大橋、海洋館...等.

經過整晚的養精蓄銳,
我可是一開始就很有精神呀,
只是..今天的行程原則上就是坐遊覽車到處晃..
這對我來說就有點提不起勁了..
雖然這樣坐遊覽車的方式也是不錯的..
但我比較喜歡隨性、彈性的遊玩性質..
能夠走走拍拍的感覺比較好..
一直在車上..到定點就下來看看..
嗯..似乎比較不適合我啦..>,<

今天去參觀很多地方...跨海大橋、炮台防空洞、海洋館..還有武營的介紹..
很多的地方..經由小唐的介紹也了解了不少的東西..
只是現在大概都全忘了吧..=.=

不過,今天倒是很明顯看到大家夥兒都開始漸露疲態了,
很明顯的一點是都沒有精神在玩..
只是到處走走看看而已,拍照也變少了..
其實我也有點累的感覺啦..
只是出來玩嘛..累要累在心裡,別累在臉上嘛!!


最後..賦歸..

在上機之前..
大家坐在一起,一起聊著這三天的經歷,
彼此都想要把握這最後的時光..
人吶..能在一起歡樂的時候總是特別短,
直到未了時才會驚覺,time's up...
上飛機後,隨手拿了一份報紙..
直到當我手拿著報紙時..看著睽違三天的體育版時..
"啊..我回到的現實的世界了.."
三天的桃花源記已經寫到最後一段了,也到頭兒了..
澎湖的天空,已經漸漸的遠離..
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回憶..
也許在回來之後..看著照片時會想起這三天的種種..
但是..但是也只能想想、看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