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7, 2005

雜記

今天的最後在大學時代的最後一科考試終於結束啦,
感覺上..有點空虛...
理論上,今天對我來說,應該是很特別的一天..
但是..我很正常地去學校、很正常的回宿舍..很正常的吃飯寫blog..
我這時驚覺到..
不論這日子多麼特別..
不管是快樂的一天、難過的一天、充實的一天、寂寞的一天...
這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時光不會因為前一天過的有多好或是多差而停止,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也已經必須要長大了..
之前在一部電影中有看到這麼一句話:
神經病,過年又怎麼樣,明天還不是一樣要開工..
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今天傍晚去聽學校管樂社的成果展-星辰樂色.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學校的社團活動吧..
跟去年不同..
今天的成果展很明顯的有長足的進步,
這次的曲目..很明顯大家都花了不少工夫在練習樣子..
沒有去年的青澀跟緊張..
可能也是因為指揮是他們指導老師的關係吧..
將團員們的心情穩定的很好,
所以大家才得以發揮..
因為有一個很明顯可以比較的例子..
他們的木管卡農演奏時的,
聽起來就像是幾支管子在各唱各的..
沒有合唱的感覺..零零落落的,
這大概是我聽出來比較明顯的缺點吧..

下半場的時候,
他們來了一場送舊,
請了三位即將畢業的學長姊上台發表感言..
其實看到這一幕,
也有點感傷..
不過..倒不是因為自己也是快要畢業的關係,
而是想起了五專時代在玩社團的感覺..
自己也曾是跟一群人在同一個理念下努力跟玩鬧..
而...這就是社團..

感動.感傷..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