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5, 2005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for You

續...這是我朋友的一個故事..

經過我上次力勸他去真情告白之後..

最近又開始聽他在那碎碎唸了..
經過我的一番了解之後..
我發現他可真是個卒仔耶!!
真是他x的按陰陽..

原來..他壓根兒就沒去找那個他心中的公主..

他只說了一句:"匈奴未滅,何以家為"

我聽了之後...表面上還是得安慰他..
順便拿出我準備已久的whisky..要好好的跟他把酒對明月一番..
其實我心裡在想..

"明明是自己孬..還說的這麼好聽..以為自己是姓連就是了.."

但是,
後來他跟我說的事情.
也實著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了一點..

他自問:"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喜歡?
喜歡跟愛,一定得跟她在一起嗎?"
看著她能跟她喜歡的人..其實不也很好?
很多情歌不都是這樣寫的?
愛一個人,就讓她走.別把她困在自己的掌心中."
"其實,除了是我的親人外..我其實不喜歡提愛這個字"
"因為我總覺得"愛",代表的除了是強烈的喜歡之外,還背負著某著程度的責任."
"這個字不是這麼輕易就能說出口的"
"以我現在的本事,我無法給一個人愛"
"所以我只會說..我喜歡someone."

MMM...

"回到剛剛那個話題"
"其實我真的真的覺得..在某一個程度上,我喜歡她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
"但是,又如何?"
"她有她的生活圈,我總覺得她看不到我,也看不到我對她做的努力..或許是我努力的太少"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放棄好了..一個人待在船上的感覺..也許會習慣"
"至於女生嘛...我可能在學生生活中..是無緣了吧.."
"手放開.也許是個對我自己好的選擇..對她也許也好."

SO..YOU DON'T LIKE HER ANY MORE?

"不..我還是喜歡她..有機會的話..我甚至希望能在一起"
"但是我現在的感覺更矛盾..手想放開..但是心卻是糾在一起的."
"可是..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她.而是且是形容詞的最高級.."

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
雖然我現在沒有女朋友..
處境比你還慘..
但是這種感覺是會有的..
總是會担心她回家的路上是不是安全?
怎麼這麼晚卻還沒上線?
早上上課遲到是否是在路上出了什麼意外....等

"嗯..大概是這樣吧.."
"原來懶惰蟲也是有暗戀經驗的呀.."
"看來你也不是完全不食人間煙火的嘛!!!"

...

"說實在的,你常常把自己搞得這麼神經兮兮的做什麼?"
"普遍的意見裡..其實你的條件不差呀.為什麼到現在還是單身俱樂部會員"
"而且還是常委會會長.."

...
其實..真要這麼說..
我自己倒不覺得我有多好..
在某個程度上.我是個極端沒自信的人.
但,就是因為很沒自信..
所以會很想努力的去學東西.
想利用知識充實自己.
也真正的擴充了自個兒的信心.

"那現在呢?"
"成績很讚.而且在班上人緣也不算差"
"為什麼還沒有馬子?"

其實我也不解耶..
如果是就班上的人緣來說..
我是一個極度反對班對的人..
所以我不會在班上跟女生交往..

"嗯.."

所以啦..

"..."

我們就可以組成失戀陣線聯盟啦..

"嗯..不要!"
"我還是覺得單身俱樂部比較好聽."

好好好..
再一杯吧..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