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8, 2005

壽終正寢時..

這一是雙我買了一年多的鞋子..
黑灰色的nike牌球鞋
終於在今天...底層脫落..

仔細回想..她伴我渡過很多時光...
在今年過年前..我還一直以為她會一直跟我走下去..
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我在過年時買了新鞋..
所以..
她生氣了..
決定要離我而去..
雖然..我還是有在穿著她..
但是她卻總像是歇斯底里的女人似的不聽我的指揮..
要她停下時.她會來不及停...
要跳起來時..她會讓我的腳扭一下..
雖然她還是克盡她的職責--不讓我的腳受傷...

不過..我已有感受到她的疲憊感..
所以我決定..
讓她安養天年吧..
放在球鞋盒裡頭去

還是十分不捨
不過..
maybe..someday..
我會讓她再出現跟我一起走去溜達溜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