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0, 2012

第7度感應(Red Lights)

已經好一陣子沒到戲院看電影了,之前時間不好排,事情又多,看想的電影總是排不上檔期,so sad~~~

~~~~~~~~~~~~~~~~~~~~~~~~~~~~~~~~~~~~~~~~~~~~~~~~~~~~~~~~~~~~~~


這一部看起來是大堆頭的電影,集合了勞伯迪尼諾,雪歌尼薇以及席尼墨菲,雖然沒有帥哥美女,不過這演員一字排開還是很驚人的.

其實說實在的,在進戲院前也沒什麼太大的期待,但在看完之後是覺得稍微有意思了一點,劇情急轉的腳本實在是很精采,可惜的是,還是覺得導演沒拍好,因為有些東西總覺得可以再講深一點.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believe


我們總是這麼認為,眼見為憑,但是很多時候,雙眼所見或是雙耳所聽,卻不一定是真的,可能是人為的障眼法,干擾了你的判斷,很多的宗教或是鬼神方面的詐騙都是由這裡所來的,另一點,也是我覺得是這部電影點出的另一個觀點--我們潛意識裡想要相信,很多醫學理論都證明出來,人在產生記憶或是有"印象"這件事情上是會有自我修複或是自我創造的功能在的,意即,就算事情從來不曾發生過,但是大腦為了要補齊某種經驗,是會自己把所謂的記憶或是印象編造出來的,我們常說自己騙自己,其實還真的會這樣!!

這點是我覺得電影裡沒有再多講一點的地方,是挺可惜的,不過也有可能講太多反而會變成醫學方面的電影,但是大抵而言,這部電影以好萊塢的標準來說還是不錯啦~~

最後,我還挺喜歡席尼墨菲的演出,最近看很多電影,他都演出一些男2或是男3的角色,但是在演技上我是覺得有越來越出色的表現!!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