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8, 2012

神鬼認證4(The Bourne Legacy)

非常感謝這又是一張免費的電影片,而且也是首映,感謝陳小妹的慷慨提供~~

~~~~~~~~~~~~~~~~~~~~~~~~~~~~~~~~~~~~~~~~~~~~~~~~~~~~~~~~~~~~~~~~~


說實話,神鬼認證系列在之前我是一部也沒有看過,因為很簡單,男主角不帥~~~
當然,不是每一部片男主角都是以男主角的長相當作我要不要看的原因,不過這種整場都是為了男主角而設計的動作電影我是的確會挑一下啦,雖然第四集的主角,其實我覺得也不帥,傑瑞米雷納完全就是一副路人甲的長相....

不知道導演是不是為了滿足那些可能沒有看過前三集的觀眾,所以在這部電影居然在前半小時左右吧,都是在介紹前三集中所提到的那些專有名詞,雖然到最後還是很模糊,但是總算還是不影響觀影時故事的進行.

但是這部電影的邏輯性實在是有點差,就算動作片很多的拍的很無腦,但是這種接近諜報的電影也應該make sense一點吧,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女主角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跟男主角混在一起了,還有他們之間的情愫,也發展的太快了吧!!!還有為什麼壞人在沒有任何人的幫助之下,只是找了一些警察局,在那裡等一下就可以判斷出這些出勤的警察是要去找主角們...唉,不過在後來我了解到這一些都早已說明,都是電影中那些藥的關係,所以故事才可以這麼的跳躍性演出,才可以在我還沒有搞懂這些前因之後,就把後果給講出來了.
在動作的部份,唯一我覺得有看頭的地方大概只剩最後20分鐘的飛車戰吧,不過有些地方拍的還是有點扯,明明主角油門都放開了,為什麼機車還是可以加速?難到這些車也吃藥了嗎???
不過撇開這些不合邏輯性的地方,這部片還算是一部還可以的電影..雖然我不會想再去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