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8, 2005

主題曲

這是我的一個奇怪的習慣..


從上專科以後,我在需要十分集中的時候都需要的.
找到一張專輯,
也許是我聽過或是沒聽過的..
然後變成我做那件事情的主題曲.
像是coding的時候、準備考試的時候.....
都會弄個主題曲出來..
然後..在集中精神的時候..
那張專輯就一直repeat..
大概10~12首左右即可..
而且播放方法一定不能random.
只能循序的一直放.
不然我會做事不對勁...

只是..這樣的毛病也給我一些麻煩..
例如..如果找到的這個專輯跟我要做的事情不match的話,
我會一直做事提不起勁兒.
唉..怪毛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