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1, 2005

奇怪的世界

常常覺得很奇怪..
人的感情世界不是最隱私的嗎..
怎麼有人會這麼輕易的就把自己感情世界的點滴.
變成在MSN、即時通的狀態..

也許是我"涉世未深"的緣故吧..
我很多時候實在是搞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把自己還有自己跟別人很隱密的東西告訴別人.
有時候..只要看MSN就可以知道某某人今天跟男(女)朋友吵架..或是分手了.
當然,也許換個角度.他們只想別人去安慰安慰他們而已.
更常有的是....有人公然在MSN上調情..
只是我真的很受不了有人在肉麻當有趣..

所以我不會在MSN或即時通上打上自己的隱私..
當然..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到現在都是單身一人..
所以沒有這種負擔..
不過.我想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
我也不會打上這噁心死了的東西..

另外一點...
最近發現大家都很喜歡在無名上留很多自己給男、(女)朋友的留言..
我對這點也不太喜歡...
原因一樣...
我不喜歡在blog上看到別人的風流帳..
唉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