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9, 2012

慾望決勝點(Superclasico)

限制級喜劇第二彈

~~~~~~~~~~~~~~~~~~~~~~~~~~~~~~~~~~~~~~~~~~~~~~~~~~~~~~~~~~~~~~~



一個生意失敗,老婆出差之後跟別人跑了男人,一切看似輸無可輸的人生之中,在谷底的他到底還能做什麼??這部是愛情電影嗎?我倒覺得很像另一種勵志的人生故事.
主角是個丹麥人,有一天他突然接到身為運動經紀人的老婆的電話,她要跟她旗下球員結婚!!正逢生意失敗的主角,忍不下這口氣,決定到情敵的主場去看看這男人長的如何..

但是一到主角的家,卻嚴重的感到自慚形穢,原來那個男人是阿根廷出名的球星,他的房子華麗還有一個老女僕幫忙著管理這個家,名氣、財富都是主角遠遠比不上的,而在兩人一見面的同時,那男人似乎是完全不覺得有任何不對就是很自然而然的、親切的跟主角打招呼,儼然就是一副勝利者的姿態,在我看來這一幕是挺差辱的.而在百般失意之下買醉後,卻慘遭搶劫,這讓主角的悲情指數瞬間又達到另一個高峰,最最讓我吃驚的地方在他回到家之後,來"安慰"他的卻情敵的老女僕,這充滿矛盾以及無以名狀的失敗感讓我在看到的當下深深對主角感到同情~~~

然而,在這麼多的打擊之下,他還能做什麼?或是說,他應該怎麼做才能走出去這谷底?這是看片的一大重點.

另外還有一地方是我覺得很精采的,主角在第二次去酒館時,遇到一個也是同為離婚的"前輩",由他的口中說出的那一段感情、心情的轉折我覺得挺精采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