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6, 2011

大陸神曲

其一
這首實在是太牛了...
作曲:方岽清/作詞:周其鳳(北大校長)

<化學是你化學是我>
歌詞:
化學究竟是什麼,化學就是你,
化學究竟是什麼,化學就是我,
化學究竟為什麼,化學為了你,
化學究竟為什麼,化學為了我,
化學究竟為什麼,化學為了你,
化學究竟為什麼,化學為了我,
父母生下生下的你我,lalala是化學過程的結果,
你我你我的消化系統,lalala是化學過程的場所,
記憶和思維活動要藉化學過程來描摹要藉化學過程來描摹描摹描摹,
即便你我的喜怒哀樂也是化學物質的神出鬼沒也是化學物質的神出鬼沒,
哦化學你原來如此神奇,
哦化學難怪你不能不火,
哦四海兄弟我們攜手努力,
哦為人類的航船奮力揚波,
你我你我要溫暖漂亮,lalala化學提供衣裝婀娜,
你我你我要吃足喝好,lalala化學提供營養多多,
你我要飛天探地化學提供動力幾何化學提供動力幾何動力幾何,
即便你我的身心健康也是化學為生命密碼解鎖也是化學為生命密碼解鎖,
哦化學你原來如此給力,
哦化學難怪你不能不火,
哦四海兄弟我們攜手努力,
哦為人類的航船奮力揚波奮力揚波...





其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