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7, 2005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很久沒有blog了..因為研所的事情實在是讓我忙到靠背....
所以才忙得沒有寫(?)(謎之音:是自己懶吧...)
雖然一週只有兩天的課,
但是卻覺得時間總是不夠用..
最近問敏敏她們lab是不是也是這樣..
沒想到..哈..原來我算是比較幸福的..
原來我跟了個好老闆...

很多的lab都會有些成文或不成文的規定,
像是隔壁間lab的就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只要是老闆有來學校的時間,
所有lab的研究生就不能比老闆早走,
原因是..萬一老闆要找人找不到,會火大的..

還有另一位室友的lab也是,
老闆是系上出名的熱血教師,
對研究跟他的學生要求的挺高的,
所以訓練也挺多的,
研一就得開始報paper....(我待的lab是最快也要等到一下或是二年級開始)
跟的老闆不同,真的待遇大不同..

除此之外..lab裡學長好不好相處也挺重要的..
此時我得說一聲..老天有保祐....
敝lab的學長人都是持有頂級好人卡的人呀..哈..
不太會有任何的無理要求..
學長制也不會太重...(當然自己不能擺爛)
請教事情時都會有很多的正面回應..
真的超級lucky的啦..
而且學長們也都挺健談的..

怎一個爽字了得呀...

以上..是目前在lab的生活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