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0, 2005

[代貼]塔奇克馬的O.S

仔細想想..我應該算是挺幸福的一台車吧..
為什麼呢?
我有一位好主人...
他很喜歡騎著我到處pa pa go,
記得他在今年初時買下我之後..
就到處帶我走..
還記得我1歲多的時候(里程數1000多公里)
他就帶著我去看海.
我記得那是叫做西濱公路吧..
第一次看到海的時候..
我真的高興的愈飆愈快..雖然後來才知道吹太多海風會導致我的機件腐蝕..
之後,我就成為了主人在湖口跟往返台北的好幫手了..

其實主人他也很疼我的.
看到我髒髒的話也會常常幫我洗乾淨的..
還在湖口的那一段日子裡,主人就常常幫我洗的乾乾淨淨的...那是一段值得回憶的日子...

然後..最近我們搬到這個叫作埔里的南投縣小地方..
算是在台灣在中部吧..
離主人的外婆家-豐原挺近的.
我們最近就一直在那兒跑..
也有山路的路程,
也有平路的路程,
不過..最近主人好像很喜歡找我到山道上跑..
據他的說法是..走山路的話..可以享受山道左右彎路的快感..
還有...上、下坡時..油門的控制也很好玩.
最重要的..
山路上沒有測速照相機..
如果是騎在平路(台14線),照相機一堆..
而且砂石車也很多..
騎起來也很無聊..
所以他特別喜歡跟我一起跑山路..
不過..說實在的..
跑山路我是沒有意見啦..
只是可不可以跑那些已經舖好柏油的路呀..
我記得上次是走台21線吧..
跑一跑..居然走到一條跑還沒整好的..
都是紅泥土..
搞得我的身上都是一堆土...超級不爽的..
而且前一天才剛洗完澡......(按..)

說到洗澡..今天..
今天真的很慘...
我們早上一起去草屯,
然後..中午去吃飯..
天氣都還不錯..
直到下午...下午就開始慘了..
當主人坐上我..
惡運就來了..
我們從台14線回去..
然後..路上的雨超大的..
而且車子又多..地面又積水..
總之..路狀很差..
在這條路..這次算是我跑最慢的一次了..
而且還有扑街的危險..
一個不小心就犁田了..
好險..主人還算技術不差..
我們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到宿舍了..

只是..如果下次沒什麼事的話..
我真的不想再活受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