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8, 2005

好禮貌..

什麼時候你會對別人開始有禮貌?
當那人是你的長官.長輩?
還沒追到手女朋友?女朋友的老爸老媽?
掌握你生殺大權的教授?

而我..
原則上,我尊敬你..我對你禮貌..
我需要你的幫忙..我對你有禮貌..

還有一種人,
我會對他非常有禮貌..
那就是我討厭的人..
只有我不認為那個是"自己人"的人
我會對他非常客氣跟有禮貌..
為什麼?
因為我對那個人已經沒什麼要求了..
也不當做是朋友.更別說是自己人..
所以既然是漠不關心的兩個人..
有禮貌是正常的..

除此之外..
我的好朋友們..
不好意思呀..
你們看到的都是我不客氣的那一面..
也是我比較真誠的那一個..
希望別計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