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6, 2004

感恩呀..

老爸跟老媽連續兩週都跑到宿舍來看我.

尤其是昨夜..約是下午6點多吧..他們說阿嬤有包粽子.

問我要不要吃..

結果說著說著就要拿到新竹給我..

超.級.感.動....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因為他們的粽子,所以我就忍著晚餐沒吃到九點多吧.

呵呵..果然等待是有價值的..

他們不但帶粽子來.還帶了我們家特製的魚湯麵跟椰子麵.

超幸福的啦..

當然,我們也聊了一些.

主要是聽他們說家裡的一些事.

像是二弟跟三弟他們在學校的事情.

二弟他去跟人家比賽3對3..結果搞個大烏龍..在比賽時投錯籃..投到別人的籃去了.

三弟他是下週有一個空手道的內部比賽..還很自信的說.你們不用來看我比賽,等著我拿獎牌回來吧..

這兩個小子..就是愛打嘴炮..

呵..下次回去看看他們搞的怎樣了..

當然,我還關心阿公跟阿嬤的身體..

尤其是阿公他的身體是一天比一天差囉...

希望他能保重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