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3, 2004

怪夢

今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自己騎車騎到台北市火車站附近..

是為了去上課..

結果停好車..走離開停車場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隨身的手提包忘在車上了..

而離上課時間又愈來愈近..

所以我就發足狂奔..

想回停車場拿東西..

但是..我居然怎麼走都走不到車場..

而且我甚至忘了怎麼走回去..

心裡愈來愈慌..愈來愈慌..

後來.....

我突然發現我是在作夢..

我只要醒來只之後..我就不用再慌了..所以..

夢醒了..

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做事的時候要保持平常心..

心急是辦不成事..

有時候跳脫原來的思維去處理事情..

也許就可以輕鬆的迎刃而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