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1, 2010

盲人按摩初體驗

由於最近幾個月下來,總覺得自己肩頸常常會莫名的很緊,
所以決定跑去試試按摩..
這次是去盲人按摩,想試試所謂的健康按摩是怎麼回事兒...

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師傅一進門就要我趴下,從我的左半身開始按,
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感覺(可能因為皮粗肉厚的關係),但到了第2分鐘,
"痠"..."啊"..."痛...痛痛痛"...
"夭壽"..."師傅,可以輕一點嗎??"...
在心裡,我把幾乎是把按摩師全家都問候了一遍..
讓我心裡最幹的是..當我跟按摩師說:按這裡好痛..
他居然給我重點加強!!

40分鐘過去~~我覺得我已經被折磨的很慘了.
起身也沒什麼力氣,
按摩師很酷的就說,躺在那裡休息一下,
建議你回家洗個熱水澡,然後,明天你可能會全身痠痛喔!
然後他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此時心中豈是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明明是來放鬆的,沒想到是來被折磨的,
我想..以後沒事我可能不會再考慮盲人按摩了.

p.s.直到現在我還覺得全身痠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