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7, 2006

多多洛

接收學長的NB之後,發現硬碟裡頭存了一些電影、動畫,
其中,比較令我意外跟感到驚喜的是這部--龍貓,

仔細回想起來,這部片,我第一次看,好像在小學3、4年級的時候吧,
那時候,不覺得這部片有什麼好看的地方,
不過我得承認,當美美走失一直找不到的時候,我是有緊張了一下.

現在慢慢覺得,這種動畫片其實講的故事很簡單,
不過卻是很好看的,
有些動畫會拖一下莫明奇妙的劇情,這會使人很容易的迷失了方向,
會有一種不知道在演什麼的感覺,

不過宮崎駿的動畫,好的看的地方就在於他簡單,
沒有很冗長的鋪陳,演出的卻是最樸實的事情,
簡單?複雜?

看到這部動畫,我另外一個想的是...我小時候在看宮崎駿,
那現在小朋友,在看的又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