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9, 2005

狂響music concert.

狂響也是到了第四屆了..在目個程度上我也算是元老級的人物了..
不過..單純..去聆聽音樂的話..
今年算是頭一次..
之前幾次都是因為學校要找人拍照所以要我去幫忙的..
想想還真是感慨呀..@.@

不過..今晚的演出是很不錯..
在國家音樂廳的感覺還真是棒,
而且聽到了第四屆,真的覺得學校的"狂響"是愈趨成熟了.
雖然很多都已不是本校生了..
但是..who care...
起碼都是曾在學校一起努力過的學長姊..
對啦..還包括已經成為老賊的思璇..(她又考進我們學校)
但是在聽完之後..真的有種感覺跟衝動..
如果我能在台上一起演奏..
如果我現在還能繼續學習鋼琴的話..
也許我有一天一定也能站在台上表演給觀眾聽..
這感覺一定很讚..
不過我已經放棄我的鋼琴很久了..
大概沒有機會再上台演奏了..哀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