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7, 2004

2004 Christmas days

今年的christmas很特別..
首先是專題的事情..
在23號..系助教跟我說.
我們專題在成果展的分數很低..
必須參加複檢,
聽到這個消息.我腦袋是一片空白.
直接的情緒是生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生氣..
不知道是因為其他組員的表現讓我生氣.
還是評審沒什麼sense而生氣.
為了這件事.我其實心情很差..三天都是這樣.

再來是24號的christmas party.
今年的party挺特別的.
是大家聚在一起交換禮物....
在晚餐後.大家聚在一起唱聖誕歌曲,
唱完之後.把禮物排成一排.
大家輪流抽籤...
結果..我居然是最後一個..
而禮物是....
T-back小褲褲..
這是我收過挺有趣的禮物了..
在禮物換好後.
殺去朋友的家中.開睡衣party.
大家一群人..玩很多遊戲..
輸了就要畫臉..
結果..我是一直上去當炮灰..
每次玩每次輸..
一直玩到凌晨三點多才回去..
不過..還是感覺很好.

25號的逛街.
這天下午.跟朋友約一約..
去新竹買公仔.
先去我比較熟的那一家小攤買..
買到了一組OP新版的..是原比例的喔..
而且人物的背後都有磁鐵.可以吸著.挺方便的.
再來就是去找一家.朋友說他們有看到的公仔店.
這次的目標是喬巴坐著黃金梅利號的玩偶.
聽說還會發出聲音..
結果找了好久才找到那天家店..
然後..老闆居然說已經賣完了..
可惡..
不過..我還是敗了一組OP人偶回來..
這天的戰利品..OP人偶2組..加上扭蛋的火影三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