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6, 2004

一個月沒發文啦..

總之..這個月過的很複雜..
首先是推甄..
原本預計推成大的..也托人替我買了簡章回來..
但是忙一忙之後..居然發現時間已經過了..=.=
後來,就開始在另找研究所..
鎖定了.中正.台科大.暨南..
等到簡章買回來..要拿推薦信請教授寫的時候..
看看..台科大..嗯..中正..還不錯..暨南...好嗎??
還反問我..為什麼不推清.交...
哇..突然覺得教授很抬舉我..
為了不負教授的期待...馬上回去查了一下..清.交的報名日期截止日.
清大...嗯..過了.
交大.....啊..下週三前要寄出去..=.=(當天是週三,同時也是期中考前一週)
好吧,當晚跟同學借了車衝去交大..好險都是在新竹..
不過這樣一來一回也實在是很累.
唉..買回來之後..就是要開始寫自傳跟讀書計畫啦.
隔天,去找了一些範本來參考..
一直到了週五....
因為週六要去教TCP/IP.所以在週五..我等於要必須把那些要用的投影片生出來.
所以..週五晚上..做slide..
週六..上課..
週日..才開始寫自傳跟讀書計畫..
週一..寄給教授.請他幫我指正....
週二..開始修改..(當天考無線網路)
週三..寄出交大報名表..(當天考FUZZY)
週四..考日文...
週五..考電子商務及軟體工程..

哇...真是充實的一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