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5, 2004

扭蛋真好玩...

昨天生日,朋友請我去風城吃老爺的吃到飽蛋糕..
第一次吃蛋糕吃到脹..=.=..感覺還真奇怪.
不過..最好玩的還是在B3的扭蛋..
喜歡one piece的我當然是選去轉one piece的人物囉..
在那兒只有兩台有.
一台是7個人物(還有壞蛋新角色,沒有Robin)...一台是6個主角的情境模型,都是在吃海賊拉麵的.
7+6=13...
我扭了9個..miss了1個...
超神的..所以我只剩4個就全拿到了..
可惜的是..這兩台的多尼多尼 喬巴都沒拿到@@
但是,我覺得我是愛上了扭蛋了吧...哈哈..
以後可能要開始敗家了..

請叫我扭蛋蟲吧..

沒有留言: